打房奏效興富發帶頭調降房價

  • 331
摘要

政府打房奏效,終於有建商宣布要降房價了!房市低迷不振,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昨天率先宣布,旗下今年新建案的開價將調降兩成至兩成五,例如,台北市士林「金雞廣場案」每坪開價從一百廿萬元調降至九十萬元。

【聯合報/記者何醒邦/台北報導】

政府打房奏效,終於有宣布要降房價了!房市低迷不振,董事長昨天率先宣布,旗下今年新建案的開價將調降兩成至兩成五,例如,案」每坪開價從一百廿萬元調降至九十萬元。

雖然去年起大早已變大,但是第一個宣布降價的大型,為房市投下震撼彈。

說,房市投資客多已退場,自住客對房價較堅持、多期待降價;為回應買方期待,規劃降價。

是國內前三大,推案量遍及北中南都會區,也是去年

昨晚辦致詞時表示,在政策打房、投資買氣降溫下,公司去年業績衰退;因預估今年大還會有百分之十五的降價空間,在今年第二季起推出的建案將主動降價。說,降價後,估計將會造成當地房市震撼,例如,預計四、五月起陸續推出的新案案」,每坪開價從一百廿萬元調降至九十萬元;案」(現為),從每坪開價一百萬元下調至七十五萬元。

他說,降價後,兩案將犧牲近五十億元獲利;此外,今年還將在淡海新市鎮推出每坪十七萬元的新案;其他如的「案」、的「」也會略微降價。但他表示,中南部推案還沒有調降的打算。

表示,現階段房市買氣不振,必須釋放一些價格空間,才能吸引民眾,他期望降價可以拉回買氣;今年沒有擴大購置建地的計畫,主要營運在於消化已購置的土地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