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廣告陸房產兵家必爭之地

  • 203
摘要

在中國大陸樓市政策持續限縮的大環境不景氣中,卻有多家房產網站逆勢成長,因大陸開發商大量投入廣告,讓房產網站業績長紅。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陳致畬/綜合報導】

政策持續限縮的大環境不景氣中,卻有多家,因大陸開發商大量投入廣告,讓

據尼爾森互聯網研究(CR-Nielsen)公布的《2011年中國房地產市場研究》報告顯示,2011年第二季大陸市場,呈現持續增長。據統計,廣告推廣專案數為1萬4,222件,比上一季增長104.8%,比前年同期成長98.1%。

隨著大陸民眾規模及用戶量的成長,網路正在成為大陸民眾獲取的重要管道,也成為大陸房產廣告主必爭的行銷重地。據艾瑞諮詢調查,截至2011年6月大陸覆蓋用戶數為0.98億人,民眾滲透率為20.2%。

大陸的廣告銷售管道,包括直接投放、直營代理和外包加盟站等三種方式。據艾瑞諮詢統計2011年第二季,廣告營收約人民幣2.9億元(約新台幣13.9億元),投放金額約人民幣2.6億元(約新台幣12.4億元),收入約人民幣0.9億元(約新台幣4.3億元)。

由中國社會科學院資訊化研究中心日前於北京舉辦的「2011年度100強」論壇,排名揭曉。最引人注意的,就是大陸房產行業殺出一匹最大黑馬,」,躋身大陸房產類的前五強,並榮獲「2011」的獎項。

目前推出四款主打App(),分別是,每天來自這些App產品的訪問次數,已接近端的一半,據統計已超過其總用戶量的30%。

引述總裁張一鳴表示,大陸房產市場還是有巨大潛力,正面對的一個擁有巨大潛力,而需求又遠沒被滿足的市場,我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。

由此可見,只要能搭上大陸網路快速發展的市場,就是處處皆有商機。

據尼爾森調查,2011年第二季度大陸的廣告主總數為1,742,比上季度增長30.2%,比前年同期增長25.3%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