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與眾不同時尚新古典

  • 320
摘要

整面的茶色玻璃搭配深色巴洛克圖紋牆面,這樣的設計不只是美觀搶眼,也在白色古典空間中成為視覺焦點。白色公共空間中無論是皮革、木作、石材、茶色鏡面及金銀箔裝飾的處理,都能完全傳達時尚新古典的風格元素。

作者_阿德 圖片提供_統盟

秘技1. 用材質傳達
整面的搭配深色圖紋牆面,這樣的設計不只是美觀搶眼,也在中成為。白色公共空間中無論是、茶色鏡面及裝飾的處理,都能完全傳達時尚新古典的風格

打造與眾不同時尚新古典

秘技2. 精緻的白色客餐廳
結合新古典的精神及新式建材的運用,在白色的中,運用暈染淺色空間,搭配精緻的端景妝點,氛圍充滿大器公共空間。

打造與眾不同時尚新古典

秘技3. 新古典
從玄關開始,印入眼簾就是整面的鏡面及地板磁磚拼貼,搭配剪影花樣牆面,氛圍延伸到客廳公共空間,加上調的反射性材質運用,宣告新古典的

打造與眾不同時尚新古典

秘技4. 細節處營造般效果
主臥讓臥室回歸單純的功能,延伸整體新古典風格,花紋繃布加上精緻古典窗簾布藝,連在細節處都可看見細緻的,營造般效果。

打造與眾不同時尚新古典

秘技5. 材質結合光影感受奢華氛圍
餐廳的天花板牆面雕花茶鏡及壁紙牆面處理,色彩對比中,突顯空間張力,結合燈光櫃及飾的編排,透過光影,感受古典空間的氛圍。

打造與眾不同時尚新古典

統盟
設計師:莊晁易
電話:(02)8245-1858
Email:tongmeng_id@yahoo.com.tw

更多統盟室內裝修作品

更多古典風裝修小撇步

打造與眾不同時尚新古典: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