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攬投資客 澳洲地產商來台賣屋

  • 184
摘要

奢侈稅打房,讓國內投資客紛紛收手觀望,但看在外國地產商眼裡,卻成了跨海賣屋的好機會。繼日本、英國、美國等地產業者來台舉辦投資說明會後,澳洲凱恩斯地產商HS VISION今天也越洋來台賣房子,並宣布多項配套,大搶台灣投資客。

【聯合晚報∕記者游智文∕台北報導】奢侈稅打房,讓紛紛收手觀望,但看在眼裡,卻成了跨海的好機會。繼、美國等地產業者舉辦投資說明會後,澳洲凱恩斯地產商今天也越洋,並宣布多項配套,大搶

推出的配套包括,保證投資人可在4年內享有每年5%、每年有4周的免費招待及行程等。在的外國地產業者中,促銷手法最多元。

自政府祭出奢侈稅後,業者銷售即明顯增多,就有兩家,其中包括和合作、規模排名前三大的三菱地所,以及和新光國際開發合作的

另外美國投資協會、,也在日前相繼舉辦投資說明,向台灣投資人招手,鼓勵台灣人「前進」、「買進美國」。

國際葉勻安表示,近年前往的台灣人連年增多,讓注意到台灣市場,對台灣更是感到高度興趣。她直言,近灣政府祭出奢侈稅打房,投資客被迫收手,但對來說,卻是招攬這些投資客轉赴的好機會。

葉勻安表示,這次主打兩個建案,一是享受的,另一則是位於市中心有凱恩斯101之稱的,總價自新台幣1200萬元至4350萬元左右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