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商:預售屋市場 選後可回到八成

  • 324
摘要

總統大選前一年的房市928檔期向來備受關注,今年建商對928檔期也可望爆出大量,且豪宅案精銳盡出。F4高價指標之一長虹 (5534)發表下半年最新看法,在奢侈稅後,房市已有逐漸回溫跡象,雖然時間點將進入農曆鬼月,但頂多延長成交速度,無損房市的實質需求,下半年房價可望穩定持平,少了投資客雖讓房地產的成交量減少,但精華區房地產供不應求是事實,讓房價欲小不易。

【聯合晚報∕記者嚴雅芳∕台北報導】前一年的房市928檔期向來備受關注,今年建商對928檔期也可望爆出大量,且精銳盡出。高價指標之一 (5534)發表下半年最新看法,在奢侈稅後,房市已有逐漸回溫跡象,雖然時間點將進入農曆鬼月,但頂多延長成交速度,無損房市的實質需求,下半年可望穩定持平,少了雖讓房地產的成交量減少,但精華區房地產是事實,讓欲小不易。

表示,7月中下旬推出的「」,預計最快要到2014年底完工,該案採全部完工法,由於此案為建設與共同合作興建,並成立來統籌規劃,持股40%、持股60%,可分得總銷金額為56億元。另外,天璽可望在第四季推出,而創意則可望在第三季拿到建照,大型商辦案「」採,預計在年底完工,不過,目前傾向在過後再推案,不排除以標售方式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