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交會宅夯網路開價先漲

  • 217
摘要

房仲業者表示,有雙線捷運交會的捷運站交通便利,附近房屋很搶手;今年底將開通的信義線,及明年完工松山線上的雙捷運站周邊房價已透過網路開價、點閱率反映行情。

(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)者表示,有雙線捷運交會的交通便利,附近很搶手;今年底將開通的,及明年完工上的周邊房價已透過網路開價、點閱率反映行情。

預計今年底開通,將與相連成「淡水-象山」線;明年底完工的將與預計相連,改為「松山-新店」線。

永慶房仲表示,未來通車後的雙捷運交會站,附近房價已有漲勢,的「」近一年網路開價漲幅為9.2%、點閱指數增加21%。

上的「」,近一年網路開價漲幅達9.8%,漲幅最大;「」未來銜接信義、淡水與,是三線交匯樞紐,網路開價也較去年漲8.3%,物件點閱指數增幅為17%。

永慶房產集團網服部協理高翠屏表示,因為交通等利多,房價保值,且有增值空間;消費者若想購買這類「雙」,可依據自身經濟能力及產品實用性作為優先條件,其次考量通勤時間、工作地點、小孩學區、附近生活機能等,找適合標的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