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不動產買賣交易服務網正式啟用

  • 302
摘要

為使不動產買賣資訊透明化,提供更便利親和的網路查詢系統,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建置之「不動產買賣交易服務網」於100年12月27日正式啟用。

【新北市訊】為使資訊透明化,提供更便利親和的建置之「交易服務網」於100年12月27日正式啟用。
表示,「交易服務網」就目前公部門掌握之不動產相關資訊,透過整合及定期更新方式對外揭露。本網站啟用後,本市各區不動產交易實例價格、各宗土地的歷年公告土地現值(公告地價)、的相關資訊,民眾可一次查詢。其中,可利用多元化搜尋條件(例如:門牌、總價、屋齡等條件)查詢不動產交易實例,並直接於地圖上顯示不動產交易實例位置,另結合圖、重要地標等圖層,讓民眾在家也能看地價!而公告土地現值更只要輸入門牌即可查詢歷年資料。此外,本網站提供的交易安全資訊,可提供的民眾參考,並篩選出合格的經紀業者,提高不動產交易資訊的透明度,減少交易糾紛的發生。
地政局進一步表示,「交易服務網」各系統均提供民眾免費使用!也期盼成為不動產交易資訊主要來源,故竭誠歡迎各界至本網站參觀。

文章轉載自:新北市政府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