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最貴宅委蘇富比春拍

  • 190
摘要

新北市最貴豪宅「天境360」昨(19)日宣布,明年將把1戶高樓層物件拿至蘇富比春拍,測試市場水溫。業者分析,今年國際經濟不佳,奢侈稅風波影響,今年北市豪宅成交量大縮水,海外行銷成新趨勢。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柯玥寧/台北報導】

」昨(19)日宣布,明年將把1戶物件拿至春拍,測試市場水溫。業者分析,今年國際經濟不佳,風波影響,今年成交量大縮水,海外行銷成

推出的「」,位於小坪頂,打著設計及兩大特色,每坪開價達百萬元,每戶256坪,總價2億元起跳,是目前新北市最貴的豪宅。

南國執行董事楊立傑昨日表示,「」預售時銷售率已達六成,買方都是本地客,儘管現今以,遇到上路,但對於銷售狀況仍具信心。

楊立傑強調,未來將持續擴展海外市場,今年透過至對岸宣傳,明年則會把1戶物件拿至春拍活動中,期望藉由競標,彰顯,擴展更多海外客戶。房產業者分析,今年整體房地產市場表現不佳,尤其豪宅案衝擊更大,銷售中的新案豪宅,多是成屋再推,不見指標預售案,顯示建商對後市相對保守。

永慶房產集團豪宅事業部葉國華分析,上路,有助於讓「假豪宅」現形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