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金斗雲電信三雄抬轎

  • 636
摘要

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「企業金斗雲 萬家企業上雲端」記者會,電信三雄齊聚一堂,提供新北市企業各種雲端解決方案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)今天舉行「企業 萬家」記者會,電信三雄,提供各種解決方案。

谷元宏出席「」記者會時表示,強調彈性,台灣大提供便利的,讓用戶不需再透過紙本作業,即可利用線上的自助式平台,隨時依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案。

董事長李炎松今天也表示,中華電將提供,包括等六大關鍵服務的「」,初期預計搶下3000家,5年內希望能有1萬家新北企業使用

企業暨群副總經理謝自強今天表示,遠傳在此計畫中特別提供「」中最的五大,包括,希望藉由這5項,降低跨入運用的障礙,有效提升績效。

此外,和信也端出五大應用服務,其中包括「」,可整合功能於手機上,讓手機就是桌上分機,客戶撥分機,共振手機,不漏接;最高可替節省至74%的持有成本;而「」,整合傳真後台,無須設備與耗材,透過手機即收即看傳真內容,同時可管理傳真檔案與轉寄,收發傳真,可達成82%的成本節省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