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潮飯店相繼進駐 信義計畫區燃戰火

  • 195
摘要

陸客自由行議題持續發燒,不僅台北的觀光飯店愈蓋愈多,愈蓋愈高級,全球知名的「潮牌飯店」──W飯店(W Hotel),西洋情人節展開試賣,3月正式開幕,準備搶食台灣一年高達556萬觀光人次的餐旅商機!也正式點燃信義計畫區的飯店市場戰火。

網路地產王∕洪倩宜∕綜合】
  陸客自由行議題持續發燒,不僅台北的觀光愈蓋愈多,愈蓋愈高級,全球知名的「潮牌」──W(W Hotel),西洋情人節展開試賣,3月正式開幕,準備搶食台灣一年高達556萬觀光人次的餐旅商機!也正式點燃市場戰火。

■ 搶攻金字塔頂端商機 品牌搶進信義區

  不僅是台灣的曼哈頓,是台灣的金融貿易中心,周邊還有世貿展覽館和百貨公司,擁有台灣規模最大的豪宅聚落,更有101大樓,國際能見度極高。同屬喜達屋國際酒店集團旗下品牌,寒舍餐旅集團旗下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,以及太子建設投資的W Hotel,相繼進駐台北信義區,搶攻金字塔頂端市場的意味濃厚。W標榜時尚雅痞風,對於台北時尚圈人士頗具吸引力。艾美酒店走的則是現代藝術風,裡隨處可見藝術品,搶商務客的企圖明顯。2013年還有由寒舍經營的富邦人壽信義A10旅館,即將加入戰局。

■ 新舊較勁 大戰風雲再起

  眼看著新競爭對手來勢洶洶,已獨霸信義區20年之久的君悅,去年也開始陸續改裝因應,除了斥資上億元改裝的「綠洲健身中心」,是專為頂級客層打造的會員健身中心,內部9家餐廳及酒吧已進行大改裝,接下來客房也將除舊佈新。老同場較勁,也讓原本就眾所矚目的信義商圈,因為大戰而風雲密佈。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