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∕北大21 住商混合時尚美宅

  • 470
摘要

在繁華商圈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生活品味,正群建設在新竹市北大路推出的「北大21」建案,獨特5米5挑高設計,顛覆傳統的單層坪數,活潑的空間利用,創造豐富的立體「室」界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蔡育如∕報導】

打造推出的「」建案,獨特5米5的單層坪數,活潑的,創造豐富的立體「室」界,讓住戶可以輕鬆分離居家的公私領域,在家享受恬靜生活,戶外則添增後的生活趣味,提供動靜合一的好居所。

顏嘉宏表示,9樓,規劃64戶、1,為住商混和型,每戶坪數21坪,屋內設計為2房2廳2衛,主打首購族與,總價分別是460萬元與530萬元起;室內停車場共35個車位,價格75萬元起。

「步行到巨城中心,只要6分鐘」,顏嘉宏說,最大特色就是地點好,周圍商圈機能豐富,即將開幕的巨城中心、商圈都在5分鐘車程可到達,假日還可以到享受樂趣。

向外輻射,環繞四周,前後相連,濃濃,讓不用擔心未來問題,旁邊還有文化中心加持,豐富生活。

交通上,處於相接轉角地帶,轉個彎就可馳騁,各大交通幹線匯集,交通便利,可輕鬆到達任何地方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