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副都心新北推創新園區

  • 238
摘要

為師法內湖科技及 南港軟體園區的發展模式,新北市政府將在豪宅建案林 立的新莊副都心推出「國際創新園區」。預估吸引國內 外創新產業進駐,每年可創造新台幣1500億元產值。

(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電)為師法內湖科技及 南港園區的發展模式,新北市政府將在林立的推出「」。預估吸引國內外進駐,每年可創造新台幣1500億元

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江俊霆表示,「」計畫第1期工程範圍在3公頃公有土地 ,開發金額為20億元,未來將在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取得2、3期基地共6.2公頃。

他表示,由於新莊區,鄰近,再加上等交通建設,因 此,創新園區擬採設定地上權50年的BOT案辦理,朝推動。

他說,全案已經內政部委員會審議通過,中央也同意動用進行園區規劃,預估明年展開招商作業,優先整體開發,可望比照內科及南軟發展模式,以進駐帶動區域生活機能及需求。

他指出,「」分3期分區開發,第1期以引進產業研發創新為主,推動材料、元件、能源、交通與智慧生活等領域的研發;第2、3期因應需求,爭取等產業進駐。

他強調,園區計畫引進「數位匯流」、「」 及「」等產業,希望能吸引100家以上國內外進駐,超過20家及研發中心,預計可增加1萬人的就業機會,創造每年1500 億元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