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茂 天聚 新莊副都心 精緻好宅

  • 573
摘要

「程茂 天聚」由程茂建設投資興建,這間成立於2004年的建設公司,經營模式走穩健路線,協理陳俊華表示,程茂建設財務計畫相當保守,不玩財務槓桿的遊戲,董事長堅持要做到「一戶不賣也有資金蓋房子」,因此推案量雖不大卻相當受信賴。

特別企劃
有三條行經、多項大型公共建設匯集的,吸引多家知名建商搶進插旗,其中,基地位於口的「 」,因為處於副都心第一排角地,生活機能不用等,甫開案就吸引不少購屋客關注。

」由建設投資興建,這間成立於2004年的,經營模式走穩健路線,協理陳俊華表示,建設財務計畫相當保守,不玩財務槓桿的遊戲,董事長堅持要做到「一戶不賣也有資金」,因此推案量雖不大卻相當受信賴。

雙拼戶數單純

以打造建設2005年的就獲得第13屆肯定,建築多為。此次「 」在建築規畫上,也特別延聘,從居住者的需求出發,打造符合住戶需求的,在外觀設計上,捨棄繁複的線條,將綠樹植栽點綴在建築立面上,三面搭配烤漆鋁板與格柵交融,展現
秉持建設一貫的精緻路線,「 」總戶數僅規劃34戶,單層雙拼,坪數72、82坪,相當單純,精質的規劃在內少見。協理陳俊華表示,為了將這塊珍稀的角地完美呈現,「 」將美感焠鍊提升為質感,,全面提升產品面。為了提升結構安全,2至8樓加設制震器,讓住戶安全更有保障。

標榜環保綠能

在休閒設施的配置上,「 」規劃獨立於主體外的休閒會館,配置健身房等公共設施供住戶使用,為了讓休閒設施未來能發揮最大效能,在空間營造上也特別用心,此外,與住戶分開的出入口,劃分公領域與私領域,讓出入更單純。一樓中庭配合整體設計,以水造景及植栽製造休閒庭園,搭配大型喬木植栽,提供社區內部優質的生活空間,頂樓的部份,也用心規劃,增加住戶的休閒空間。
近年來環保綠能呼聲響,為了響應環保,建設也斥資200萬在屋頂設置模組,未來可負擔社區部份公設用電,並裝設雨水回收系統,用於庭園植栽澆灌及清潔,節省水、電費支出的同時,也推廣環保概念。

機能發展成熟

」基地,採光通風良好,從建築規劃上保留日照與呼吸空間,形塑有機建築。鄰路退縮5.5~6米,留設人行步道,打造簡單、內斂、高質感的建築風格。
本案基地位處內,土地規劃屬低密度住宅區,周邊生活機能成熟,日常採買無虞,交通可透過快速道路連結各大商圈,且鄰近,學區完整。

基本資料

建設
基地面積:398.31坪
單價:62萬元起
坪數:72、82坪
戶數:住家28戶、店面6戶
類型:大樓
樓層:地上15樓、地下3樓
停車位:平面式53個
接待中心:新莊區
資料來源:

地段位置

有2大BOT案及等公共建設,加上「」的交通建設,和落腳在重劃區內的,近年來漲幅驚人,也是新北市挹注最多公共建設的地區,未來房價續漲的可能性極大。

設計新鮮視

」樣品屋為82坪,規劃3加1房,其中兩間為套房,共3套衛浴。本案採光良好,空間寬敞明亮,廚具標準配備,此外,建設特別堅持每間浴室都要有採光,才能保持空氣流通,並配備多功能暖風機,主臥衛浴配備免治馬桶、雙檯洗面檯。

會新莊

資料來源:台北縣交通局、蘋果資料室、交通部高鐵工程局

建商開講

建設協理 陳俊華
目前大部分是大塊基地、戶數多的大型推案,建築規劃採精緻路線的「 」相較與眾不同,本案位於角地,地點精華,加上戶數僅34戶,十分單純,對注重隱私及住戶素質的購屋客相當有吸引力。

文章轉載自:蘋果日報

 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