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∕長昇美居 標榜自然、時尚豪宅

  • 565
摘要

桃園縣蘆竹鄉中山路的長昇美居新建案,挑高二樓引進草坪與大樹結合的中庭設計,戶戶採光、通風,為居住者量身打造生活空間,通士達行銷副總王建欽說,在南崁中山路豪宅群內,該建案以自然、時尚概念,找對位(MATCH)的客層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曾增勳∕桃園報導】

桃園縣蘆竹鄉中山路的新建案,二樓引進結合的,戶戶採光、通風,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副總王建欽說,在南崁中山路內,該建案以,找對位(MATCH)的

新大樓,位於蘆竹鄉上南崁,近旁的中山路底,由旗下的投資興建,標榜長昇37年,打造樓高12層、地下2層,與中山路「張榮發為鄰」的住宅。

建案推出7棟大樓社區,總戶數172戶,銷售總額12億5000萬元,自27坪至56坪,分格局,平均單價18至20萬元。

王建欽表示,不在房間幾房,而是朝「女力建築」新趨勢,強調建築規畫多一分女性細膩和貼心,景觀客廳、雙排櫃廚房,尤其三、的主臥室,更引進最新四件式衛浴,同時配備浴缸、淋浴設施,加上試衣間,減少過去走道空間浪費,提供屋主

大樓建案鄰近,近南崁,開車至約5分鐘、10分鐘可上中山高交流道,且兩側也靠近羊稠坑步道及環保公園,山腳站,開車5到10分鐘,方便。

王建欽說,新大樓預定7月初進住,建案推案尋找對的、能對位欣賞的,希望提升生活品質,不再只是居住空間,且隨著大台北南遷,建案有不少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