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坪161萬森美館價格最高

  • 185
摘要

根據昨(14)日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,這次住宅揭露價格,四都每坪最高單價產品,分別是北市的「森美館」,每坪成交價161.25萬元;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】

根據昨(14)日內政部,這次住宅揭露價格,四都每坪最高單價產品,分別是北市的「」,每坪成交價161.25萬元;」,每坪單價74萬元;」每坪單價54.5萬元為此次區域高價,」每坪單價則達34.9萬元。

北市實價揭露的最高價落在的「」,該案為今年3月交易。台灣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,該社區總戶數12戶,是大坪數建案,且面對首排,完全沒有遮蔽,住戶單純加上視野,吸引高資產族目光。

劉怡蓉說,由於該樓層交易屬低樓層,景觀稍嫌不足,此次實價登錄網揭露行情每坪成交價為161.25萬元,價格仍符合市場行情。

、台中及高雄三都,最高價分別落在的「」,每坪成交價為74萬元;西屯區的「」為此次區域行情最高價,每坪成交價達54.5萬元;為鼓山區美術東四路的「」,扣除車位,每坪成交價34.9萬元。

劉怡蓉指出,「」、「」及「」,先前就有出現交易紀錄,顯見透過實價揭露後,民眾更信賴房價表現,促進交易熱絡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