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戶3億起跳豪宅吾疆交屋

  • 250
摘要

浮洲平價合宜住宅競爭激烈,昨終於抽出4千餘位幸運兒。先前也搶得凶的北市仁愛路空軍總部旁的豪宅案「吾疆」,最近陸續過戶交屋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何醒邦/台北報導】

浮洲競爭激烈,昨終於抽出4千餘位。先前也搶得凶的北市旁的案「」,最近陸續過戶交屋。

業者表示,根據地政資料顯示,以持有最多,共有4戶;代表人、章家、甚至代銷「吾彊」的廣告業者,也都持有1至2戶。

業者說,,往往搶進,不然就是相邀。這些一有釋出,往往多半被內部住戶先買走;屋主只要問一問鄰居「要不要買?」,沒多久就成交了,例如都是「內銷當道」。

」位在三段111號,位在」旁,基地600坪,有21層樓高,共20戶,1層1戶、每戶180坪。2009年預售時,開出每坪180萬元的全國最高價,每戶3億元起跳,絲毫不比一旁的「」遜色,沒多久即迅速完銷。業者說,現在每坪行情已站穩200萬以上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