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Style撈百億韓元

  • 163
摘要

南韓「朝鮮日報」報導,「江南Style」的銷售規模,可以用「行走的中小企業」來形容,隨著PSY席捲世界音樂市場的速度,他所創造的經濟價值也正擴大。

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專電)以一曲「,初步預估他已創造出逾100億韓元(約900萬美元)的利潤。

南韓「」報導,「」的銷售規模,可以用「行走的」來形容,隨著席捲世界音樂市場的速度,他所創造的也正擴大。

分析指出,唱片和線上下載銷售額、廣告費、演出費及附加商品等,到目前為止在國內外所創造的銷售總額至少超過100億韓元。

報導指出,內容資源產業協會透露,截至27日,「」下載量達到286萬多次、唱片銷量達到5.5萬多張。如果以各種類商品的平均價格計算,大約進帳17億韓元。

的身價在1年內升至6億韓元。人士表示,今後的身價有可能漲至8億韓元。企業造勢活動出場費也漲到8000萬韓元。

報導指出,雖然海外銷售額沒有確切的資料,但據推測,至少會達到數億韓元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