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攢房錢意外開了餐廳

  • 332
摘要

陳妍希去年因拍攝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而紅遍兩岸三地,她一直想買房子給家人,但必須等收入再穩定些,才有能力購屋。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楊美玲╱台北報導】

去年因》而紅遍兩岸三地,她一直給家人,但必須等收入再穩定些,才有能力購屋。目前還沒法一,但今年2月已和藝人好友合夥開了,先一圓她想的夢想。

表示,她的理財方式是將收入分成三等分,三分之一交給家人,三分之一留給自己使用,用於支付日常生活開銷或是儲存下來等,而剩下的三分之一則投入於她喜愛的。她說,是未來會去完成的一個夢想,而且她希望購屋地點可以鎖定在,主要考量是交通便利,加上她喜歡人多的地方,所以認為都會區較適合自己居住,而且最好也能離家人住的地方近些,所以在她心中

大學副修美術科系的,對於也很有自己的想法。表示,她理想中的房子並不需要很大,只要空間夠用即可,而且她喜歡家中擺設木質家具,並且要有一面照片牆。表示,她喜歡居家空間呈現出一種自在的氛圍,只要一回到家就可以完全放鬆。

目前忙於拍戲和出,至今都還沒有時間去,反倒是意外先一圓的夢想。

表示,本來就有想開的想法,所以當登高一呼「要開」時,她立刻就開心加入。但她坦言,因工作忙碌,她只負責的「」,現在只要和朋友有約,或是開會談公事等,她都會來到這家位在的這家(妳是我的),不但吃飯無壓力,環境也讓她感到輕鬆自在。

說,「目前僅能投資在上,還沒有足夠的錢可以。」她表示,預計明年初出,而這張裡有不少她自己的故事和創作心血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