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衣冠全球薛長興生產承諾

  • 195
摘要

「你的訂單,一定給你克服」,製造潛水衣的薛長興工業民國85年火警後,以保證生產的承諾在市場打造商譽,也造就成為全球最大潛水衣製造商,這次遭祝融,生產承諾再受考驗。

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電)「你的,一定給你克服」,製造民國85年火警後,以保證生產的承諾在市場,也造就成為全球最大製造商,這次遭祝融,生產承諾再受考驗。

位於宜蘭五結的分廠今天發生火警,部分廠區損毀,損失金額與復工日期尚未確定,但表示,現有的暫時由其他分廠生產,不影響出貨。

於民國55年從宜蘭發跡,經過幾十年經營,除在,也在國外成立多處生產基地,產品占全球市場6成,是世界最大生產製造商,見證

薛丕拱從路邊擺攤賣雨衣與雨鞋起家,是的創辦人,他在民國55年創立公司,及銷售長興牌雨衣與雨鞋。68年起,正式接單生產類相關產品,開始轉型外銷。

以創新技術,自主研發膠片(),跨足等生產製造,並先後在中國大陸、泰國以及柬埔寨,共增設10多處生產基地,如今產品占全球市場約65%。

「什麼事情都要去學,要學,就要勇敢地去學;敢學、肯努力去學的人,將來」,這就是現年80多歲薛丕拱的

原物料過去掌握在日本人手中,但創業46年來,從上游原料生產、設計、研發與製造,成功垂直整合,王國。

不過,位於宜蘭的五結鄉的兩家分廠,曾於85年至86年間,連續發生3次大火,當時引起警方高度重視,一度朝人為縱火偵辦,廠方當時還曾經懸賞新台幣200萬元獎金,徵求外界提供線索,協助破案。

「你的,一定給你克服」,一家銀行最近在電視播出的,片中正是描述薛丕拱「王國」的創業經過,並敘述在85年經歷火災,當時公司清理所有能用的機械,搭起帳篷繼續趕工,以保證生產的承諾,在市場贏得信用和商譽。

在宜蘭五結的分廠今天遭受祝融,損失嚴重,將再次接受保證生產承諾的考驗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