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普:內科租賃需求旺但大漲不易

  • 265
摘要

仁寶連租兩大樓擴充辦公空間,為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商用不動產注入一劑強心針,瑞普國際物業總裁曾東茂昨(12)日表示,今年內科租賃市場的需求端頗為強勁,但因供給量也不小,所以租金要大漲並不容易。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連租兩擴充,為台北市注入一劑強心針,國際物業總裁曾東茂昨(12)日表示,今年市場的需求端頗為強勁,但因供給量也不小,所以租金要大漲並不容易。

曾東茂說,目前想要在尋覓,以為主,除了據點原本就在者想要拓展空間,還有不少業者為節省租金,想從搬到

在買賣市場的部分,曾東茂認為,去年的成交價格已走至高點,今年應會處於高檔盤旋的格局。

超營實業總經理楊仁鈞說,最精華的地區,如今已經「沒樓可買」;就算有賣方願意釋出物件,多半也不願降價,使得買賣雙方對價格的認知差距大,不易成交。

市場部分,要租500坪以上的,也不容易,這使得像等有擴充需求的業者,只要有釋出,就會積極租下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