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山林今年賣房衝千億

  • 206
摘要

代銷業大老、甲山林廣告董事長祝文宇昨(21)日指出,近日房市保值買盤強,329檔市況仍看好,甲山林去年度共賣出730億元的房子,今年以來也已賣了200多億元,全年有信心衝破1,000億元。

、熱錢多、物價漲,3利多撐場...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代銷業大老、廣告董事長祝文宇昨(21)日指出,近日房市,329檔市況仍看好,去年度共賣出730億元的,今年以來也已賣了200多億元,全年衝破1,000億元。

今年度大案「」由代銷,昨日正式公開,祝文宇與華建董事長林文亮難得同台。

祝文宇說,今年以來房市買盤持續升溫,可望繼續夯下去,至於的原因有三,分別是、熱錢多、物價升。

他透露,有台灣「」之稱的董事長,日前曾經告訴他今年的情況有點像民國60多年,「要很注意」,當年因危機物價狂飆,也上揚,如今眾人也已感受壓力。

祝文宇說,,將使得的成本全面墊高,而通膨隱憂起,也將讓買盤湧進房市,整體來看,今年會漲、而且漲很快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