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山林董座:板橋合宜宅Q2引爆買氣

  • 244
摘要

今年房市329檔期因信心面轉佳,全台推案大舉出籠,代銷業龍頭、甲山林廣告董事長祝文宇昨(11)日表示,今年的房市自329檔期才正要開始,後續更會逐步加溫,尤其是第二季要登場銷售的板橋浮洲合宜住宅,一定會引發購買熱潮。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今年房市因信心面轉佳,全台推案大舉出籠,代銷業龍頭、董事長祝文宇昨(11)日表示,今年的房市自才正要開始,後續更會逐步加溫,尤其是第二季要登場銷售的浮洲,一定會引發

浮洲賣光之後,大家就都會認同底部已現、觀望心態就會慢慢散去,畢竟浮洲每坪還不到20萬元,就是房市最大的底部,接下來市況可望逐步向上。

祝文宇說,他對一直正面看待,因為台灣的生活環境佳、又有,是置產的,只是之前,因為外部干擾因素多,眾人對房市景氣較有疑慮。

不過,結束後,少了政治的不確定因素,信心已逐漸回籠,如今歐美經濟情勢又逐步回穩,各國政府祭出救市措施、大舉印鈔,在此情況下,熱錢持續充沛、也仍在低檔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