締結友好城市 北市、新北三區簽訂合作備忘錄

  • 188
摘要

為加強新北市改制後各區與台北市各區間之互動與交流,使雙方彼此關係更緊密,13日由台北市大安區公所副區長王先黎帶領課室主管,先後前往新北市新店區及土城區公所進行城市交流,也是新北市升格後第一樁台北市與新北市各區間城市互動的例子,雙方也互相簽訂「締結友好城市關係合作備忘錄」,為日後交流奠定良好基礎。

記者吳正童∕土城報導

為加強改制後各區與各區間之互動與交流,使雙方彼此關係更緊密,13日由公所副區長王先黎帶領課室主管,先後前往新店區及公所進行交流,也是升格後第一樁各區間互動的例子,雙方也互相簽訂「締結友好關係合作備忘錄」,為日後交流奠定良好基礎。

長王澤民於致詞時表示,很高興公所能在這時候與進行交流、互動,藉著彼此的經驗與意見分享,乃至於在藝文活動、發展等方面的互動,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其他各區互動,讓更加緊密。

副區長王先黎也指出,幾乎就是個共同生活圈,有不少在工作的朋友,其實是居住在內,兩個的交流也的確是相當緊密,藉著這次選定土城與新店兩區作為交流的首站,也是希望未來兩市的交流,能擴及到更多層面,讓民眾有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會後,雙方也針對改制區公所以來的相關業務如社會、民政業務等方面相互請益,汲取當中之優點加以參考。同時,雙方也簽訂「締結友好關係合作備忘錄」,約定日後彼此在文化、藝術及觀光等各有關業務層面得以互相交流觀摩,互利互榮。

最後,公所也提醒所有民,在結束後,除流行館外的13個展館仍將繼續營運,邀請所有民眾前往參觀。此外,也為舉辦在即的「」進行宣傳及推廣。

原文網址: NOWnews【在地情報】台北縣∕締結友好城市 北市、新北三區簽訂合作備忘錄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13/11459-2712395.htm#ixzz1MF2wOcBB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