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固預期5年推案達6百億

  • 332
摘要

營建股績優生華固建設去年繳出每股稅前盈餘11.03元的佳績,董事長鍾榮昌今晚表示,華固已經定妥兩岸佈局策略,台灣部份未來5年推案量達600億元,大陸未來5年各推1案。

(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)建設去年繳出11.03元的佳績,今晚表示,已經定妥部份未來5年推案量達600億元,大陸未來5年各推1案。

近年,連續數年賺逾一個股本。表示,今年主要的營收來自正在興建的3棟」,預計今年8月完工開始銷售,公司規畫今年銷售2棟,明年銷售1棟。

方面,不諱言的說,總統當選後,公司可以進行中長期營運規劃,其中在部份,推案集中,從今年5年內推案量達新台幣600億元。

另外,去年已進駐大陸四川省成都市,已在當地興建起住宅推案,看好成都未來十年內的發展,因此未來5年的推案重點都在成都市,以每年1個推案的速度前進,第二起推案不排除是

認為,大陸沿海城市過去十年內經濟飆漲,房價也漲了10倍,現階段大陸政府視前進大西部為重點,成都市發展非常有潛力,也已在當地設廠生產,未來在成都推案的地點將集中在二環附近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