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控搶進七期 黃金商辦闢藝廊

  • 323
摘要

玉山金控台中營運中心今天正式進駐台中七期,帶動這個黃金地段的商辦市場行情,除營業樓面外,玉山金控還在台中營運中心規劃藝術收藏室,展出珍貴的藝術品及畫作。

(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電)玉山台中今天正式進駐台中,帶動這個市場行情,除營業樓面外,玉山還在台中規劃室,展出

在大台中縣市合併題材發酵下,台中市地政局最近在重劃區內標售出的抵費地,再創每坪新台幣 236.8萬元的新高價格,也讓這一區段熱潮持續發燒。

大型相中台中的發展潛力,相繼進駐台中重劃區,希望為客戶就近提供服務,包括都大手筆進駐市政路「」大樓,而也進駐的「」。

玉山台中今天慶開幕,值得一提的是,在國內收藏界的玉山董事長黃永仁,特別在規劃了一個室,陳列他長期以來的,透過的邂逅,把帶入空間中。

黃永仁的收藏主題多以玉山為主,也有不少前輩廖繼春、陳澄波、楊三郎等人的,而黃騰輝,是少數黃永仁收藏的現代之一,至今已收藏了6幅與有關的

黃騰輝指出,黃永仁繼2004年起陸續收藏他6幅,其中以南投埔里為題的」,曾在文化中心及柳畫廊展出過,這幅展現了台灣土地豐富生命力的,最受黃永仁的喜愛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