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觀光潮建築業搶「開飯店」

  • 487
摘要

陸客觀光人潮年年大增,激勵大型建商紛紛搶進飯店市場,根據最新統計,截至目前為止,已有15家上市櫃建商轉投資飯店旅館,建築業正掀起一場「開飯店」熱潮。

【聯合晚報/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】

陸客觀光人潮年年大增,激勵大型紛紛市場,根據最新統計,截至目前為止,已有15家,建築業正掀起一場「」熱潮。

今天發布調查,以最熱門,除了外,包括等多達15家的,近期也都大幅加碼業。

現況來看,開發的母公司,是目前國內最積極搶進連鎖,現已在全出13家福容飯店,而且版圖還在持續快速擴大之中。

近期動作也不斷,日前就斥資8億元成立,透過近期大舉獵地,可發揮的空間大增,包括國壽標下的高鐵桃園青埔站,及國壽標下的多件,未來都有可能規劃為飯店來經營。

中部建設最積極,目前大陸青島、南京已動工,桂林、成都、瀋陽也都已簽約將陸續開工,目標要在10年內讓進駐大陸30個據點。

集團、今年也都投入刻正在台中商圈投入200億興建、住宅、等複合開發案,則將在台中中港路與黎明路口興建飯店。

在台灣擁有大面積土地的是該公司近期開發重點,位於BOT開發案「」,第二期將興建4、500間客房的觀光旅館及會展中心等設施,總投資額在50億元以上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