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新集團跨足房地產

  • 211
摘要

預售房市走出奢侈稅陰影,近來快速回溫,一直對房地產有濃厚興趣的頂新集團,也在此時跨入房地產,近日與誠美建築合作在北市推出預售案,正式宣告從食品業跨入地產業。

【聯合晚報∕記者游智文∕台北報導】
走出奢侈稅陰影,近來快速回溫,一直對房地產有濃厚興趣的,也在此時跨入房地產,近日與合作在北市推出,正式宣告從跨入
的大型在台灣的處女作建案,案名「」,位於北市對面。個案基地面積約220坪,規劃地下4層、地上13樓、共23戶,主力坪數70、75坪,最大到110坪,開價一坪110萬元,總銷金額約18億元。

和最近市場的會長葉國一相比,的「第一次」顯得保守。葉國一在新店推出別墅建案,一出手,總銷金額就超過100億。不過,據了解,「」只是頂新小試身手,近期還有其他大案醞釀中。

近年一直想,並由二董魏應交主導,除了購買、一口氣買下9戶外,去年,也以驚人的101億高價標下,並預計推出住宅及

者表示,在新燕案推出之前,頂新近年也積極中人另覓市區土地,但因精華區土地難尋,加上樹大招風,看上的土地,往往地主獅子大開口,因此轉而決定與建商合作,而首先選上的合作對象,便是

是一家以都更整合見長的,董事長陳百棟曾是總經理,也是,在房地產市場,由於誠美深耕多年在已擁有不少都更土地,因此獲得頂新青睞,決定合作推案。

雙方合作模式,據了解,是由財力雄厚的頂新負責資金,誠美則進行實際操作,頂新占60%,誠美占40%,以合資方式進行都更案開發及推案。

」即為雙方合作推出的第一個都更案,由於中山區市區段包括松江路、中山北路等路段,均已有個案開到一坪180萬元,「」開價110萬元,並未特別突出,個案已在七月底開始銷售,代銷業者表示,目前去化約兩三成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