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聚焦∕豪宅 美術館特區夯

  • 244
摘要

高雄豪宅的區分,北高雄地區仍以美術館附近為主,南高雄則分布在四維路、民權路附近,由於市場上真假豪宅並列,業內人士認為地段優良與否,還是評斷豪宅的前提。

【經濟日報╱文∕林政鋒】

的區分,北地區仍以附近為主,南則分布在四維路、民權路附近,由於市場上真假並列,業內人士認為地段優良與否,還是評斷的前提。

市建築投資公會幹部說,去年多起頻頻亮相,包括南的「」、「」,北多個建案搶市,新搶進的建案也零星出現,多希望自行定位在行列。

主力品牌主管表示,各家建商都希望,過程中對建商實力的考驗很大,並非價格高就是,未來與台南市場仍有一定發展空間。

業內人士說,近年有愈來愈多建案飆天價,B級地段買A級價,每坪開價40萬元以上的建案方圓50公尺內,就可看到很多低矮房舍或舊公寓曝曬內衣褲,可見附近根本不是的環境,這類假都是由投機客支撐,如今退屋潮逐漸出現。

但由於土地成本提高影響,加上隨後要推出的建案高達15場以上,價格是否會向下修正仍待觀察。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經濟日報每周六隨報發行之《Money Weekly》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