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∕聚豐園 大地坪大視野

  • 241
摘要

元敦建設在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特區推出的「聚豐園」是屬大地坪的別墅,位在12萬坪熱帶植物園旁,居高可以俯瞰萬坪綠地,宛如置身在大型公園內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謝梅芬∕報導】

推出的「」是屬大,位在12萬坪熱帶旁,居高可以俯瞰,宛如置身在大型內。

」比傳統大2到3倍的大,建坪也在90坪以上,擁有超寬體空間格局,巧妙結合大面窗、大景觀,讓室內的「」與戶外的「」融成一體,創造出一年四季、一天24小時各異其趣的生活情境。

」一樓除了雙車庫外,還可規畫繽紛的大花園以及休閒雅座外餐區、多面採光大客餐廳、獨立的孝親套房,相當寬敞。

二樓規畫的是露台,有崗石檯面大衛浴,附設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、液晶面板中央集塵系統。

」營造居家兼具度假的氛圍,結合多元生活機能,從78到113坪,建坪91到113大建坪,每戶都擁有2到5間套房,打開窗戶滿眼綠意,是都會裡難得的大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