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∕雅典娜 大器別墅綠建築

  • 377
摘要

永堂建設在高雄大學附近推出,專為白領菁萃族群打造的大器別墅的「雅典娜」,就在大學十六街與十七街三角位置,白色建築,相當搶眼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謝梅芬∕高雄報導】

附近推出,專為白領族群打造的的「」,就在大學十六街與十七街三角位置,,相當

業者表示,「」是高雅、空間運用恰到好處的節能,一樓規劃等五,擁有雙車庫,尤其親子房旁有一更具凝聚力。

為確保居家案全,特別規劃子母鋼木門,搭配五段式動鉸鏈防盜鎖,防護居家安全。

二樓有大主臥配合雙開實木門,凸顯的大器,每個房間都是配備獨立衛浴,培養孩子獨立更能保有,也可以做投資把多餘套房出租,這裡是的校區,學生宿舍需求大,做為出租套房,更可以增加

」門面採石材,地面及樓梯鋪設大理石。衛浴設備也很講究,擁有世界三大品牌之一衛浴,釉面處理,光滑好清洗,緩降蓋板無噪音,獨一無二遙控免治馬桶,座圈感應與綠色節能,水溫能自動調控。

還有,精心規劃的沐光風湯,更打破一般衛浴形式,在花木掩映的開闊空間,打造出極具私密隱奢的露天SPA區,讓別墅在家裡天天都能夠享受宛如置身的悠閒度假氛圍,紓壓放鬆,提升能量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