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房市賣方硬「撐」買氣急「凍」

  • 179
摘要

2011過去,這一年的房市如何?房仲業者票選出最能代表去年房市的「年度代表字」,分別有「好房網」選出的「撐」,與「台灣房屋」選出的「凍」。

網路地產王/綜合】
2011過去,這一年的房市如何?出最能代表去年房市的「」,分別有「」選出的「」,與「」選出的「」。

■ 詭譎多變 都在硬「

經理李建興表示,經過半個月,最能代表2011年房市氛圍的是「」,主因是去年可說是近幾年最詭譎多變的一年,年初市場上還因為沉浸在起跑、熱錢急速流入亞洲,讓國內房市價量齊揚。

而從四月開始,「」的意見急速擴張,尤其是下半年進入的「」操作期,於是在「」打下,接踵而來的包括等許多「懲罰性」的賦稅構想「傾巢而出」,導致房市量能急轉直下,也使得很多買方期待降價。

■ 市場」成

至於出的房市則是「」,加上票數緊跟在後的「縮」,認為,這兩個都代表政府,已經明顯衝擊房市,使年初「漲」個不停的房價趨於冷靜,只是目前仍在「」,讓整個下半年的房市「」成了

相較於2009年的「」字,以及2010年的「」字,可以明顯看出民眾對去年房市的整體印象轉變為,賣方硬「」,買氣急「」,面對2012,這樣的觀望態度,要,恐怕得再等一等。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