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公佈Flashe Player發展藍圖也跟Google合作

  • 200
摘要

Adobe雖然在去年11月間宣佈將停止開發行動版Flash Player,不過後續還是會繼續拓展桌機平台的後續版本,目前官方也正式透露接下來2012年間的發展藍圖,其中提到準備釋出11.2版本等後續版本,另外未來也會跟Google進一步合作。

聯合新聞網/記者楊又肇/報導

雖然在去年11月間宣佈將停止開發行動版Flash Player,不過後續還是會繼續拓展的後續版本,目前也正式透露接下來2012年間的發展,其中提到準備釋出11.2版本等後續版本,另外未來也會跟進一步合作,將可讓平台也能在中執行 Player功能。

根據Adobe官方所釋出的發展藍圖中,除了針對未來等技術應用發展作說明 (包含應用、方面的加速應用或整合等),其中也提到未來將針對旗下 Player作差異化的發展,以後續榮發展將會以 Player整合為優先,不過對於的發展,基本上還是將其視為重點策略之一。

至於在 Player部份,先前雖然宣佈將終止版本開發,不過針對的發展還是會持續下去。根據目前釋出的發展來看,接下來很快就可以看見 Player 11.2版本的釋出,主要將、中鍵操作指令,同時增加多組執行緒影片,並且加速等。另外後續也會有代號分別為「」與「」的版本準備推出,前者將加入模式等功能,而後者則強化指令、更多加速效果等。

也在發展說明末端提到預計於2013年間登場的代號「Next」版本,主要將針對現行核心語法穩定性, Virtual Machine,另外也將升級現有程式語言,主要將可提供未來10年的開發者需求。

將與合作 讓平台Chrome也能用 Player

除了公佈發展另外也宣佈將與合作代號為「Pepper」的API內容,除了可讓即將釋出的 Player 11.2版本適用於,針對平台中所使用的也能因此使用新版 Player功能,而未來也將會針對此項內容提供5年的技術,包含

詳細內容可以參考網站的這邊,以及這邊

※相關連結》

‧Adobe roadmap for the Flash runtimes (Adobe官方釋出文件)
‧Adobe and Google Partnering for Flash Player on Linux (Adobe官方釋出文件)

數位資訊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