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ome設計家_漂亮家居

  • 339
摘要

漂亮家居雜誌延伸之網站品牌,超過5萬張完整的室內設計裝潢圖片、大量裝修與室內設計資料庫可供搜尋,提供最精準、快速找室內設計師的配對服務,買傢具、看廚房衛浴設備、找建材一應俱全,影音頻道更提供室內設計、收納、佈置、家電採購、生活料理等多元內容,找得到品味與質感兼具的居家生活idea。

雜誌延伸之,超過5萬張完整的、大量可供搜尋,提供最精準、快速找的配對服務,買傢具、看廚房設備、找建材一應俱全,影音頻道更提供、佈置、家電採購、生活料理等多元內容,找得到品味與質感兼具的居家生活

的誕生
成立於2008年9月,是國內第一個以提供家居為主題的網站,為麥浩斯出版社《》雜誌之,同為城邦出版集團之一員。擁有最大量、最完整的居家,讓所有有需求的使用者,都能透過整合搜尋功能快速、輕鬆地找到自己喜愛的室內圖片,幫助您規劃幸福美麗的家,更是您在前與家人構思規劃的活用字典,亦是您與設計師做最直接有效的溝通橋樑。

的服務
? 唯一線上專業空間知識網站
報導最新居家趨勢、設計潮流,讓您擴大視野,居家生活與國際同步。降低使用學習門檻也是的另一個重要特色,提供多元的知識,以深入淺出的Know How分析解說與呈現,即使不懂居家的專業術語,也能快速學習上手,用最短的時間找出與您最契合的與設計概念解答。

? 唯一具備整合搜尋功能之知識庫
包含維基百科、圖庫、文章、影音搜尋等功能,真正解決網友關於居家的所有問題。不只限於單一搜尋條件的查找方式,還提供了複合條件搜尋功能,例如,您可以點選「風格」+「空間」+「坪數」等條件作為複合式搜尋目標,讓您更快速、精確地找到理想的與知識,迅速解決您的問題,不用再辛苦地翻找、篩選浪費大把的時間。

? 無障礙、零時差的傳播媒體
動態影音、行動app服務,不受限空間與時間隨時、即刻的播映。動態720°環繞空間體驗,可連續進入不同空間,提供更具臨場感的空間觀賞體驗;專業又趣味十足的達人影音專題,由設計師及達人帶領,教你方法、居家用品採購指南與搭配秘訣,並提供完整的、設計概念分享與設計秘技的展現。最迅速的第一手情報,以最快速的方式放送,預計將所有知識、影音、圖片等資訊,透過app行動裝置,讓您帶著走,接收訊息零時差,立即體驗、快速學習。

? 「配對」符合實際需求的互動關系
量身打造全符合您需求的專屬服務,省去大量搜尋後,還必須一一過濾資訊的麻煩,可以藉由需求表單的填寫來縮小尋找符合您需求的設計師範圍,藉由配對服務搜尋後,訊息更加公開透明化,也更快速找到符合您幸福藍圖中的居家風格。除了豐富的知職庫與強大的圖片搜尋功能外,還擁有方便的案例相簿功能,在搜尋案例圖片的過程中,您可以收藏個人喜愛的照片,並且依據各種不同的需求,開設多個案例相簿,並將圖片依照不同分類整理,如此不僅可以縮短您與家人的溝通時間,對於設計師而言,案例相簿功能同時也是展示作品時的好幫手。

的未來

未來,將會陸續開發更多便捷的功能、增加更強大的設計與知識庫,讓您在輕鬆的彈指間就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「家」的模樣。進行居家前「」就是您的第一站。

網站:http://www.searchome.net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