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商圈 店面每坪900萬

  • 327
摘要

永慶房仲集團旗下的HouseFun昨(13)日統計,位於台北市東區的SOGO商圈,因商業機能極佳,店面價格單坪已站上900萬元大關、租金行情也挑戰每坪每月2.5萬元,租金投報率雖已跌破2%,仍是投資者「獵店」首選區段。

【經濟日報∕記者黃啟菱】

集團旗下的昨(13)日統計,位於,因商業機能極佳,價格單坪已站上900萬元大關、也挑戰每坪每月2.5萬元,雖已跌破2%,仍是投資者「獵店」首選區段。

統計指出,台北以為主的商圈,有東區的,新興的及年輕人居多的,各有其消費主力。

就店價來看,是全台價格、的雙料冠軍,實力驚人;每坪單價也站上700萬元,位居第二。

傳媒中心地產召集人李建興說,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錢味,向來是全台單店處,曾創下每年近200億元的業績,聚集效應造就周遭商圈的高店價和高租金。

同在上的,則是最好之區塊,最高可達3.2%,主因租金高、店價則略低於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