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營建股》皇翔F4豪宅案惜售心態濃

  • 322
摘要

皇翔(2545)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F4豪宅案,已取得使用執照,被皇翔視為創業以來的代表作,未來售價、銷售方式,是否提供未來3年業績貢獻來源備受矚目。皇翔董事長廖年吉昨天表示,目前F4已售5戶,「好東西,我至少要保留1戶。」其餘還有38戶是否會採取「帝寶」的惜售慢賣策略,皇翔表示也在考慮之列。

【時報-台北電】

(2545)在案,已取得使用執照,被視為以來的,未來,是否提供未來3年貢獻來源備受矚目。董事長廖年吉昨天表示,目前F4已售5戶,「好東西,我至少要保留1戶。」其餘還有38戶是否會採取「」的惜售慢賣策略,表示也在考慮之列。
  昨天召開股東會通過承認2010年,去年7.88億元,EPS0.62元;同時,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.5元。惟營運計劃透明度不高,F4並未激勵股價上衝,僅震盪走高,上漲至79.6元。

  昨天股東會一開始氣氛火爆,非股東一律被謝絕進場;而且,由於資訊向來不透明、能見度低,幾位股東也輪番發言,希望廖年吉就F4、民生東路案、台汽案進行開發計畫說明,氣氛類似法人說明會,在以往營建類股的股東會中,相對罕見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蔡惠芳∕台北報導)

文章轉載自:中時理財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