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多加持台中7期豪宅買氣增溫了

  • 261
摘要

台中豪宅市場近期在陳幸妤購屋、北部建商高價搶地、港商有意進駐等利多刺激下,似有增溫跡象,總銷150億的指標大案「寶輝秋紅谷」,每坪開價62至75萬元,挑戰戶戶上億元,潛銷階段成績不俗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莊亞築/台中報導】

市場近期在購屋、北部建商高價搶地、有意進駐等利多刺激下,似有增溫跡象,總銷150億的指標大案「」,每坪開價62至75萬元,挑戰戶戶上億元,潛銷階段成績不俗。

位於惠中路上的也感受到這波熱潮,上周日看屋者眾,接待中心停車場一度爆滿;的「」、「」、「」也都有成交戶。

業者分析,七期商業行為熱絡,如開幕等消息,加上、北部壽險、業者高價來搶地、有意進駐等,七期人氣越來越旺,反映在預售市場銷售上。

近期也將公開總銷55億元的「」,規劃83、100坪,每坪開價40至58萬元;樓高41層的「」,則推出150、160坪的大坪數,總戶數約在100戶左右,戶戶挑戰上億元,刷新七期豪宅預售市場行情。

總經理蘇良智表示,規劃時,除細部結構與建材外,也要注重周遭景觀配合,寶輝從頂尖的建築團隊學習到一個的重要觀念,「優良的住宅一定要有庭園」,沒有庭園的房子只會越來越老舊而已。

也因此,近年來積極認養戶外路樹,如「」外的櫸樹,最近推出「」新案前,再認養旁停車場,規畫櫸園,與周遭的綠帶相連接,過路人看了也覺得綠意盎然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