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…葉國一說要淡出房市

  • 261
摘要

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近年來從科技大亨轉變為地產王,外界對他在房地產上的布局相當關心。其實,他在去年9月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,就曾透露淡出房市的想法。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集團會長近年來從轉變為,外界對他在上的布局相當關心。其實,他在去年9月接受本報時,就曾透露淡出房市的想法。

他曾表示,衍生問題多、爭議性也大,未來他只會把手上既有的土地妥善開發,新的投資則要緩一下。至於這「一下」會是多久,他也不知道。

讓他有心淡出的原因之一,與創辦人有關,合作推出高雄」後,才開始在業界現身。後來卻覺得,自己的名號常被濫用,因此與再也沒有合作了。

主導的另一家上市建商也是,但他曾直言,並不打算增加,也不會入主。

跨足房市4年多,布局方式以合建為主、都市更新為輔,且多數都由合作方掌握主導權,版圖橫跨大台北地區、台南與高雄,除住宅產品外,亦有,儼然是科技界的

曾說,他一直都以本業為重,這幾年會跨足房市,全是為了幫朋友,可說是誤打誤撞。雖然就獲利率來看,比科技業「輕鬆太多」,但他畢竟不是,未來只會開發手上的土地,不會再加碼。

界的第一步,無關商業,而是要蓋,地點則選在、台北市旁。

曾與合作,在推出「案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