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房市好運到 5大區看俏漲

  • 446
摘要

捷運東門站明(30)日通車,在捷運效益下,周邊中古大樓未來每坪成交行情上看百萬元。除了東門站外,未來預計陸續通車的還有信義線、機場線、松山及環狀線等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】

明(30)日通車,在捷運效益下,周邊未來每坪上看百萬元。除了外,未來預計陸續通車的還有、松山及等,仍有等5大潛力站區值得購屋者注意。

淡水、確定9月30日分流,接下來將連接貫通獨立行駛,未來中、永和民眾要到地區,車程將縮短且更加便利。

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,位居台北市中心的絕佳地理位置,拉抬區域,未來每坪將上看百萬元。

黃舒衛分析,鄰近,其中還有雙明星學區加持,以及沿著永康街往南連結師大校園與商圈,加上東門捷運站西南方在以及一帶有大型都更案「」,區內規劃以及等開發案,是當地房市長期的利多。

外,接下來、松山及等也將陸續通車,也有5大潛力站包括,未來增值力道可期。「」位於捷運上,區域內擁有,交通非常便利,加上周邊有商圈以及較多的,市場上若有釋出物件,即有買盤搶進,周圍生活機能佳,非常適合想入住台北市中心的換屋族進場購屋,目前平均每坪房價為83萬元至87萬元。

」及「」兩站位於上,周邊除了以金融、辦公、百貨與旅館為主的產業環境之外,轉乘東區商圈也僅一站之隔,更擁有雙捷運題材,適合喜愛都會生活模式的,周邊中古屋目前平均每坪房價每坪為70萬元至75萬元。

」目前擁有已通車的捷運,2014年也通過,將成為進入台北車站最近的捷運站,緊鄰新北市政府西區旗艦計畫占地約424公頃的建設,不僅提供親水環境,更舒適、多元化公園綠地、活動設施及休憩空間,適合兼具通勤與健康生活的通勤族。現階段中古屋平均每坪價格落在30萬元至35萬元間。

」結合的雙捷運重點站,附近還有和新北產業園區,號稱新北市「」建設。目前區域中古屋每坪平均房價27萬元至33萬元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