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精華物件價格有撐

  • 363
摘要

壽險業是去年商辦市場最主要的買入者,多數業者認為,台北地區精華地段的物件供給有限,租金穩定,又有長期不動產增值潛力,今年價格可獲支撐。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呂淑美、李淑慧、陳怡慈/台北報導】

是去年最主要的買入者,多數業者認為,台北地區的物件穩定,又有長期潛力,今年價格可獲支撐。

不過,今年景氣疲軟,也有者說,「不是那麼好」,短期像一樣要修正,長期則持續看好。

去年買進不動產標的,大多鎖定總經理龔天行表示,具長期,預期商辦案件仍會吸引保險同業持續投資。

龔天行強調,富壽未來仍為大台北地區的商辦、等案件,若台中或其他有條件突出的案件也會

表示,台北地區的不動產沒有不好,還是很難找,雖然住宅市場價格有震盪,但價格相當穩定,預期今年還是一片榮景。

表示,商辦好壞要看供需,去年有不少到期及解散產生的商辦標售,今年還有沒有關注。

表示,今年預期不變下,市場資金相當充沛,具備收益性、、整棟的商用不動產,市場供給較少,預期今年仍會是熱門產品。上半年仍有歐美債等全球景氣疑慮,及、景氣低迷等不確定因素,對商辦景氣帶來變數。

就認為,景氣在往下,某些區域的不動產空置率還是高,且先前不動產已經漲過一波,收益率跌到2%以下,不具吸引力。該公司仍不動產的投資報酬率可有2.5%到3%以上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