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刊爆涉人頭戶炒房? 葉國一喊冤

  • 494
摘要

周刊報導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昨(30)日涉嫌用人頭戶炒房、甚至遭控詐欺,葉國一昨天大聲喊冤,說此事與他完全無關,只因為嫌疑人也姓葉,他就被「張冠李戴」了。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啟菱∕台北報導】

報導集團會長昨(30)日涉嫌用人頭戶炒房、甚至遭控詐欺,昨天大聲喊冤,說此事與他完全無關,只因為嫌疑人也姓葉,他就被「張冠李戴」了。

強調,在這篇錯誤報導中,說他用人頭買了15戶的北側專案住宅,但他沒有,如果查出15戶的購屋款項,有任何一塊錢是從他的戶頭出去,「我願意捐出加倍的款項給。」

說,12年前他想在台北置產,有人告訴他周遭的風水很好,他便委託代書幫忙尋覓,最後以每坪36萬元的價格,在周遭買下逾2,000坪土地,包括部分土地上的44戶建物地上權。

當時住戶希望他能支付拆遷補償費,於是就以高於政府補助五成的價格、每坪6萬元當作拆遷補償費,總計購地成本逾8億元,並取得44戶的專案住宅配售資格。

說,後來他覺得自己不會去住專案住宅,所以就把44戶住宅售出,只留下興建祖厝的土地。但祖厝也需要維修費用,若他的後代子孫無力承擔,也不好,就決定再出錢買回22戶專案住宅,希望可出租、藉由租金收入支付祖厝維修費用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