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壽買樓/比資色三大標案將上場

  • 194
摘要

國泰人壽昨(23)日成功搶標三商美邦宏遠大樓,在此同時,太子敦南大樓與前東帝士集團負責人陳由豪所有之內湖土地等2大法拍案卻流拍收場,前者因底價仍高、後者因得標後不好運用。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昨(23)日成功搶標,在此同時,與前集團負責人陳由豪所有之內湖土地等2大法拍案卻流拍收場,前者因底價仍高、後者因得標後不好運用。

昨天1天之內3場拍賣,結果卻截然不同,顯見條件好、價位又合理的不動產才能受買方青睞。

後續將登場的標售案包括宜蘭縣府土地、所有的旁土地、等,條件都頗佳,應可受國壽高價搶樓的激勵,拍出好成績。

至於A25土地之BOT招商案,將在下周一舉辦說明會。因壽險業買的難度愈來愈高,BOT案是否因而更有誘因,值得觀察。

國壽曾表態想買的位於,落入法拍市場後,昨日已是第2拍,但底價114.13億元仍過高,拆算土地單價每坪高達2,105萬元,終究以流標收場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