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敦南大樓可能降價標售

  • 342
摘要

戴德梁行昨(8)日宣布,已受託再度銷售太子敦南大樓,底價未定。據指出,應會落在90億至100億元之間,較前次的103.6億元略為降低,預期將在12月底前採取議價方式銷售,公開標售日期則暫定在明年總統大選之後。

提高誘因 估落在90億~100億 戴德梁行25日公開底價

【經濟日報∕記者黃啟菱∕台北報導】

戴德梁行昨(8)日宣布,已再度銷售,底價未定。據指出,應會落在90億至100億元之間,較前次的103.6億元略為降低,預期將在12月底前採取議價方式銷售,日期則暫定在明年之後。

為提高出手誘因,戴德梁行與,確定。戴德梁行將於本月25日說明此案銷售的底價與

雖然此案上次並未成功標出,但戴德梁行昨天信心滿滿的強調,這次銷售「勢必再度改寫交易歷史」,並讓買、賣、勞、資多方與債權團、市場等,都獲得正面效益。

戴德梁行透露,對此案明確表態有興趣的買家約有10餘組,曾實際勘看標售標的約20餘組,多數潛在買家認為,將此樓進行改裝、做為住宅用途是利用方式。

位於口附近,建物約7,363坪、土地約542坪。為解決財務問題,7月底曾委託戴德梁行此樓,當時底價103.6億元,換算為每坪土地價格高達1,911萬元,且有回租問題,最後無人投標。

後來此案就一直以私下議價方式尋覓買家,但也沒有結果。

債權在上月底向法院遞件聲請法拍,但因法拍曠日費時,經後,仍決定由戴德梁行繼續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