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冷房仲出招…送裝潢衝買氣

  • 212
摘要

房市受總統大選、政策打房、歐債風暴等因素衝擊,市況冷清,建商、房仲業者各出奇招,賓士車接送、買屋送裝潢、降低自備款等促銷活動紛紛出籠,希望拉攏人氣、刺激買氣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何醒邦╱台北報導】

房市受等因素衝擊,市況冷清,業者各出奇招,接送、買屋、降低等促銷活動紛紛出籠,希望拉攏、刺激買氣。

集團推出接送服務,民眾可以,指定至,帶給感。

的「」,送每戶一座「」設備,住戶在家種植,擁有真實版的

」則是門票。淡水建案「」推出買屋送,若消費者不想要,也可以折抵總價,

的「」,訴求業界首創的「雨遮不登記也不計價」,為消費者省去雨遮的費用,等於變相降價,在低迷的房市引爆話題。

基隆地區建案「」、「」分別以自備30多萬元為訴求,希望能吸引首購族買氣。

台中前天開幕,吸金能力令業界刮目相看,周邊建案也紛紛展開搶人潮大作戰,有人派出專車接送兼血拼,有人和精品業合作,出借接待會館辦活動,把血拼人潮挖到案場來

大戰也登場,推出成交抽,禮物從最夯的、甚至連都有,活動至明年1月底。

也推成交送10萬元家具,明年1月20日前於任何一分店成交的客戶,即可於簽約當日獲得

則瞄準者,只要跟中信簽下,從明年1月1日到3月31日,每天都抽出一台2相送。則推出:台南及高雄區即贈送台南、高雄旅展VIP門票、新竹以北門票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