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培業:精華區店面易漲難跌

  • 343
摘要

東區店面交易價格再創新高,台灣房屋首席執行長彭培業認為,今年台北市精華區店面交易價格不會跌,還有可能續創新高,相較於住宅市場低檔盤整的趨勢,店面行情走勢呈現另一極端發展。

【經濟日報/記者李至和/台北報導】

東區再創新高,認為,今年不會跌,還有可能續創新高,相較於住宅市場低檔盤整的趨勢,走勢呈現另一極端發展。

強調,這些敢於花上億元的買家,投資動機不是短進短出求蠅頭小利,而是

他觀察,今年店面與住宅市場的交易表現將會呈現兩極化,店面受惠內需零售成長,將會帶動價格同步走揚。住宅則在奢侈稅、等政策影響下,交易量仍在低檔盤整。

去年5月三號出口法拍,以20.11億取得一至三樓,每坪成交728萬元;11月標下部份樓層,其中成交每坪852萬元,近日創下每坪1,057萬元新高,突顯仍然相當說,店面價格支撐力道強,因為,國際零售品牌相繼來台設點,又加上海外觀光人數持續增加,都是推動價格成長的動力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