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神王思平&長腿名模林又立快閃Mercedes-Benz道路星勢力

  • 349
摘要

繼上周末於台北信義區炫目登場,由人氣男星錦榮領車快閃的【Mercedes-Benz道路星勢力】夢幻車隊,引起民眾熱烈拍攝並引發更多人關注討論之後,本周末將繼續接力兩場【Mercedes-Benz 道路星勢力】快閃行動

性感女神王思平&長腿名模林又立快閃Mercedes-Benz道路星勢力

繼上周末於炫目登場,由人氣男星領車的【Mercedes-Benz道路,引起民眾熱烈拍攝並引發更多人關注討論之後,本周末將繼續接力兩場【Mercedes-Benz 道路行動,首度前進、及最熱鬧的,有別於首波現身的開場,10/12週五傍晚與10/16週六下午的兩場活動,則是由性感女星個別領軍,引領著街頭,再次成為吸睛焦點。

化身夢幻  前驚豔登場

10/12週五傍晚,【Mercedes-Benz道路活動第二波來到前廣場,本周交棒由領軍,親自駕著最新款跑車The new ,身著性感指數報表、充滿科技感的銀色緊身賽車服驚豔登場,帶領也是首度穿上特製賽車服的夢幻車手們一同現身,吸引上百位民眾圍觀拍照,讓傍晚的西門鬧區街頭鎂光燈閃不停,可見一斑。與車手們拍照後,接著又駕著遊行西門商圈,整列難得一見的炫目跑車車隊,架勢十足穿梭於街頭之中,超吸睛!

接棒領軍 東區街頭矚目現身

接著11/13週六下午【Mercedes-Benz 道路行動則是轉戰最熱鬧、人潮聚集最密集的前。今日由擔任隊長,穿著既時尚也優雅的黑色皮革小洋裝,彷彿呼應2012年SL全新平面形象廣告中荷蘭的冷豔形象,與夢幻車手們短暫現身拍照,旋即又與一同開篷遊行,沿途與街頭民眾們熱烈招呼,再次創造矚目話題。

活動每週公佈活動登場明星 車迷粉絲聚焦關注

於10月每個週末進行的【Mercedes-Benz 道路行動,每回都會邀請到一位領軍現身,除每一次活動上將宣布下次活動時間地點外,【Mercedes-Benz 道路】活動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BDreamCar)亦會於特定時間公佈即將現身活動的明星名單,粉絲們務必持續關注活動,不要錯過任何一場精彩又驚喜的【Mercedes-Benz 道路活動,邀請年輕的你一同為夢想熱血!

文章轉載自:車訊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