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合宜宅,先向各縣市申請

  • 204
摘要

台灣第1筆推出的合宜住宅「日勝幸福站」即將公開,因為每坪只要19.5萬元、明顯低於周遭行情,不少民眾都很關心如何才能買到。營建署表示,首先需向各縣市政府申請、通過資格審核後,再到銷售現場登記、參加抽籤。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、陳美玲/台北報導】

筆推出的」即將公開,因為每坪只要19.5萬元、明顯低於,不少民眾都很關心如何才能買到。營建署表示,首先需向各縣市政府申請、通過資格審核後,再到登記、參加抽籤。

抽籤之後,每位登記的民眾都會得到一組,然後選購自己想買的戶位,因為可售戶數為4,009戶,只要在前4,009號的民眾就進入安全門檻,必可買到。

全案共有4種又沒有明顯價差,在前的民眾可先選擇喜愛的戶別,假若有民眾輪到選戶別時,已無喜愛的戶別、決定放棄,那就由4,009號之後的民眾依序補上。

研展經理林朝昌表示,由於案場規劃一次時段約30分鐘,時間較短,對於無的民眾來說時間緊湊,建議購屋人參觀時可將重點放在外在環境、上。若民眾預算許可,建議直接入手產品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