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市限購令 「金九銀十」變「銅九鐵十」

  • 294
摘要

「金九銀十」,往年秋天都是大陸房市最火熱的時期,但受到限購令的影響,今年熱度大打折扣,為了炒熱買氣,廣東不少地產商絞盡腦汁,有人請來美女助陣、有人現場提供燒烤,但銷售的成果依舊是一片慘兮兮。

【聯合報∕特派記者陳思豪∕報導】

」,往年秋天都是最火熱的時期,但受到的影響,今年熱度大,為了炒熱不少,有人請來、有人現場提供,但銷售的成果依舊是一片慘兮兮。

位於環市東路的,只要有意願到現場來,就提供,消費者不需要為了找位置而。另外,龍華某,也請來穿,觀瀾新開盤的更推出等活動吸引消費者,龍崗某開發商甚至推出送禮的活動。

,但效果普遍不佳,有人到現場吃了烤肉,卻意興闌跚,請來,結果卻來了許多。長長的隊伍領取禮品,但裡頭有人連要買的名稱都不知道。

者表示,目前只能苦苦硬撐,業界都稱「」被政策打成了「」。

截至10月30日為止,全市一手量下跌4.92%,也下滑6.77%。此外,根據焦點網統計,9、10兩月,成交量最高的都屬於偏遠地區。花都以售出2522套,登上榜首;增城2509套,第2;番禺的2308套,第3。

此外,市全市六區成交量也下跌了1.32%,房價更是跌破每平米2萬元人民幣大關,這是4月份以來的新低紀錄。分析師表示,目前市場處於觀望期,某些業者勢必會釋出更大的讓步空間,提高購買意願,未來價格應該還會繼續下跌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