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低接好宅/新莊捷運線增值力強

  • 432
摘要

區域概況:新北市新莊區具備「一高、二快、三捷運」的優勢,包括中山高、台64線及即將於1月31日全線通車的台65線、已通車的捷運新莊線及興建中的機場線、環狀線,將可聯繫板橋、樹林、泰山、五股等周邊區域;

【經濟日報╱陳美玲】

區域概況:具備「一高、二快、三捷運」的優勢,包括及即將於1月31日全線通車的、已通車的及興建中的,將可聯繫等周邊區域;加上區域內還有等,可說是集各項重大公共工程大成區域。

看好理由: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,新莊當地生活機能完備,學區、傳統市場、大賣場俱全,加上已通車的、綿密的公車路線,交通便利,且(三重至中壢段)將於今年完工通車,各項建設的到位。

買屋策略:黃舒衛分析,民眾「」趨勢明顯,建議有意購屋的民眾可以沿著捷運線尋找適合的產品,興建中的捷運線增值潛力尤佳,民眾可趁施工的交通黑暗期,提前布局潛力屋,待捷運完工通車即可受惠。若是有購屋預算考量的首購或換屋族群,推薦或是,購屋負擔相對降低,總價800至1,300萬元左右即可購得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