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店面王每坪衝上320萬

  • 331
摘要

實價登錄網昨(16)日揭露2月房市交易價格,北市公館商圈總價3.48億元店面由「印尼紡織大王」宋良浩旗下「新聯國際開發」拿下,為此次實價揭露總價最高店面

熱錢推升 40坪店單價創新高 砸3.48億買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】

昨(16)日揭露2月房市交易價格,北市公館商圈總價3.48億元由「旗下「」拿下,為此次實價揭露總價最高出現每坪成交價320萬元,創新北市單價新高。

各國量化寬鬆政策,引起大戰,讓高資產客戶掀起房產置產熱,不少投資大戶浮上檯面。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,貨幣大戰不但推升低單價、低總價、低自備款產品的市場買氣外,也帶動成交單價屢創高點。

以昨天所揭露2月行情中,最受市場矚目的標的屬北市上「」一、二樓(含二個車位),以總價3.48億元成交,為本次實價揭露中最高總價。該案是在今年1月2日購入,登記在旗下的「」,目前由承租。

過去最為市場熟知的,是於2010年第3季以總價5.2億元買下」。據悉,為人,長期投資北市,而且只進不出,手中資產除了「外,市場傳出還有口的等。

另外,新北市「西華館」一間40坪,以每坪320萬元,寫下實價揭露來新北市新高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