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∕陽光沛納海 18坪規劃3房

  • 380
摘要

18坪規劃出3房,感覺還很寬敞,這是有可能的!禾榮建設在新竹縣竹東鎮投資興建的「陽光沛納海」,善用挑高創意空間設計,讓視覺變美,空間也變大了,價格實在,吸引首購族及竹科新貴進駐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王慧瑛∕竹東報導】

18坪規劃出3房,感覺還很寬敞,這是有可能的!的「」,善用,讓視覺變美,空間也變大了,價格實在,吸引進駐。

」全區194戶住家、6戶店面,為10層樓建築,每層5公尺,50公尺高樓矗立竹東北興路上,成為新地標,已超過7成。坪數有18坪、23坪。

」利用,視覺有穿透性和開闊性,搭配,達到良好效果,兼具及消除空間壓迫感,採光充足,視覺變美,空間變大,將每一吋空間發揮到極大值。

「下班就是度假的開始!」業者用心規劃公共區域,陽光中庭呈現風情,灑滿陽光的中庭,適合做,夜晚在椰風樹影下漫步,相當愜意。

中庭的發呆亭讓人停下腳步,身心靈都享受。社區裡有、多功能會議室、鏡面水池廊道、室、景觀休憩區等。

陳日盛說「就算不能天天到,那就把搬回家」,天天沈浸度假氛圍中。

入口門廳,社區入口退縮,由四座石柱列隊歡迎。

基地位在北興路上,近東西向快速道路匝道,位居交通樞紐,臨近竹東河濱公園,適合散步、騎單車,親山近水,實現水岸悠閒人生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